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区教育局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6 16: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30 【公开】

  122日下午,宝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小荣率队到我校开展职业教育调研考察指导工作。

5812645488afab8fb62028a6baf96d81.jpg

  校长胡龙陪同参观了财会、服装、物流、数控、信息专业实训室等,并详细汇报了我校办学情况。座谈会上,黄小荣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学校扎实的教育教学工作,认为学校基础条件好、办学成绩突出、社会认可度高。随后对学校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大产教融合力度。要深入开展调研学习,充分把握国家、省、市、区颁布的职业教育利好性政策,合理整合职业教育资源,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学校的系列职教活动,可邀请区职业成人教育科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在实践中加深对职业教育的认识;三是互相配合,通力协作。区职成科要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学校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学校也要全力支持、配合上级开展有关工作;四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平安。

修4.jpg

  胡龙校长首先感谢区教育局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从办学工作亮点、面临问题、未来发展、中高职集团化办学思考、相关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汇报。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党的领导,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建设一批高水平专业,推动职普融通,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希望上级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干部任用选拔上予以支持。

修3.jpg

  区职成科科长曾伟崇,区职成科李丹、高媛敏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龙,集团专职副书记戚永川、副校长徐格、工会主席张振国及行政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