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聆听大会报告,砥砺奋进谱新篇 ——宝安职教集团党委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10-21 11:26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 浏览量: 154 【公开】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深入贯彻学习报告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聆听大会报告,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职校党委于1015日印发《宝安职校党委关于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会议通知》,校党委在宝安职校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集体活动由在校值班、值周人员参加,包括党委、支委、行政、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团干等代表,党委书记、校长胡龙同志出席活动。

1.jpg

行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在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立足岗位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撰写心得体会。

2.jpg

财经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多种方式、全程收看聆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党员边听报告边认真做好学习记录。通过观看开幕式,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日常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耕耘,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4.jpg

机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居家观看二十大开幕大会并积极发言。党员同志们表示二十大的胜利开幕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且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5.jpg

商贸支部在二十大开幕当天组织全体党员居家收看大会盛况,及时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jpg

信息支部在会前组织召开了支委会,对聆听大会开幕式作了安排,并于大会召开当天,组织全体党员或居家、或在工作岗位上,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大会结束后,支部将在上级党委领导下,系统安排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6.png

艺术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方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开幕式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7.jpg

二校区支部分线上、线下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大会报告。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内容振奋人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倍感自豪与责任担当。支部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后还将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8.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集团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陶冶了政治情操,增进了爱党爱国热情。集团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奋勇前进、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各项事业里。

 

 

              (供稿:集团党政工作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