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赴龙川县技工学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9 10:26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 浏览量: 218 【公开】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与龙川县技工学校结对帮扶工作,扎实完 2022 年扶贫协作任务,9 28 日至 29 日,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龙率有关负责人及 4 家校企合作企业(行业协会)一行18 人,前往龙川县技工学校开展专业教学帮扶、德育干部班主任培训、校企合作交流等活动。

d40d7903cf01feba8966efddf2e05e0.jpg

  9 28 日,开展银宝山新、金三维企业订单班课程培训。企业专家为学生作汽车及无人机概论与应用实操训练课,并进行无人机社团培训。随后,我校向龙川县技工学校捐赠价值 32.8256 万元的服装专业设备 155 件、图书 4000 册;深圳市金三维模具有限公司向龙川县技工学校捐赠价值 4.8 万元的模具专业钳工台 10 套。捐赠仪式结束后,在龙川技校校长的带领下,参观该校并慰问了我校赴龙川技校支教教师汪莉。最后,两校与随行企业举行了结对帮扶协议、“校校企”订单班协议签约仪式并就后续的帮扶工作召开了结对帮扶座谈会。

52fb3430a0a7ed37a1c92b5607c26d7.jpg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总结回顾对口帮扶工作经验与成果。胡龙校长表示,多年来,我校以“强内生动力、促学校发展”为宗旨,采取“个性化帮扶、订单式服务”的帮扶模式,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在学校管理、专业建设、教师培训、实训条件、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助力龙川技工学校快速发展。我校将持续关注龙川技工学校的帮扶需求,积极提供物资、设备方面的帮助。会上,还向龙川技校对我校支教教师汪莉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de5b76788bfbf783551975873bf0384.jpg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省、市、区的帮扶文件要求,继续发挥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优势,实施“个性化帮扶、订单式服务”的帮扶模式,推动“引企入校”校企合作带动专业发展,强化办学特色,做实做细各项对口帮扶工作。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