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投入“疫线”,展现坚守与奉献 ——宝安职校党委参加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4 18:30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 浏览量: 375 【公开】

  暑假期间,面对新冠疫情再次袭击深圳,在宝安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宝安职校各级党组织团结一致,上下一心,30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主动请缨,火速集结。7月23日上午,16名党员干部教职工组成我校第一支抗疫先锋队,率先来到黄田大型疫苗接种点参与现场流调工作。校党委安排商贸支部书记王伟同志负责流调统筹工作,参加的党员有财经支部书记曾思琴,信息支部书记王学成,行政支部董舒萍、郭晓虹,财经支部林文秀、刘淑贤,商贸支部施丽红,信息支部刘聪华,艺术支部周升等9名,以及叶冬梅、张义武、于德林、魏文龙、唐玉容、牟维国等6名教职工。

  主动请缨,投入“疫线”。7月23日当天,我校抗疫先锋队分三批次对涉疫人员进行流调溯源工作,流调员在外呼电话中仔细询问他们有关信息,并做好记录、整理、统计。每完成一个阶段任务时,总有老师会问:“还有没有人没做完,还有需要我打的吗?”在第一批任务完成后,第二、三批任务转为线上流调。在全区上下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大家负重前行,当天完成外呼电话303个,坚守至凌晨,这群“守夜人”用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机电部党支部书记张海彬同志抽调至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助区教育局开展有关工作。杨萌萌自7月13日起,抽调区应急隔离场所工作专班,担任值班科长,负责各组工作协调指挥。

  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奋勇争先、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据悉,7月24日将由我校第二支抗疫先锋队继续进行线上流调工作。



    (供稿:校党委办)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