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情系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送关怀 ——宝安职教集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03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 浏览量: 138 【公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区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值“七一”前后,宝安职教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党务干部、青年教师对22名老模范老先进和困难党员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领导班子对老模范老先进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关切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对党和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赠予慰问金。老模范老先进和困难党员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感谢集团党委的关怀,继续发挥余热。

  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切实将党的温暖带到了老党员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供稿:集团党政工作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