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光荣在党50年,初心如磐始至终 ——宝安职教集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23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 浏览量: 270 【公开】

  7月1日,集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宝安职校退休党员教师黄运桃同志参加。

4.jpg

5.jpg

  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胡龙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黄运桃同志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其荣获中共中央“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表示祝贺,也对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七一节日问候。其次,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肯定,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集团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黄运桃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作为的优良传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祝愿黄运桃同志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集团党政工作部负责人张振国同志传达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并介绍本次荣获纪念章的黄运桃同志基本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胡龙同志、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戚永川同志为黄运桃同志颁发中共中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七一”慰问金,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黄运桃同志感谢党组织和学校多年来的深切关怀,自己将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3.jpg

  仪式在宝安职校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党政工作部办公室主任黄臻及有关同志参加。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