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名师引领,笃定前行——深圳市第三批、宝安区第五批刘丹华名师工作室暨党员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1 15:35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 浏览量: 223 【公开】

  6月22日下午,深圳市宝安教育集团两校区、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在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召开深圳市第三批、宝安区第五批刘丹华名师暨党员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2.jpg

  仪式第一阶段,由宝安职校教科所负责人夏益中同志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对市区两级刘丹华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兄弟学校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侧重阐述了工作室建设的意义,强调市、区两级工作室的启动,将对中职学科教学教研尤其是数学学科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并为深圳市、宝安区中职数学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个人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通过三年的努力,实现上级主管部门的既定目标——教好一门学科、管好一个团队、带好一支队伍,成为职业教育名师的孵化器。

  仪式第二阶段,工作室主持人刘丹华同志就工作室的筹建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工作室筹建的前期准备工作、上级文件要求、工作室成员的权利与义务、工作室的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传达。

  仪式第三阶段,工作室主持人刘丹华同志组织工作室全体教师商议市、区两级工作室的建设规划。首先,工作室主持人简述了在充分汲取以往工作室建设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编制了市、区两级工作室的建设规划。其次,组织工作室各校区成员代表就工作目标、要点、具体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发言,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市、区两级工作室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议。  

7.jpg

  工作室的成功启动,为深圳市第三批、宝安区第五批刘丹华名师工作室暨党员名师工作室两级工作室活动的高质量开展打好基础。


                         (供稿:刘丹华名师工作室)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