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召开2019级国际班学生ECU留学 行前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6-09 12:29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 浏览量: 117 【公开】

  近日,我校在行政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国际班学生 ECU留学行前指导会。

220bb46b4c460bbf5c99a618bb69cc3.jpg

  学校负责人卓良福代表我校对留学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家长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留学项目取得的初步成果,以及两位学生在国际班发挥的榜样作用,同时提醒他们要注意安全,期待他们成为具有中国情怀、世界视野的国际化新青年。

abdd872cfac1bb15e5a1cc7f31ff097.jpg

  国际教育教研室沈耘云主任还寄语学生留学期间要做中国文化传播的使者,培养专业水平和团队精神,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会上,两位学生家长分别分享了三年来的历程,对学校留学课程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和老师们倾心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最后,ECU在校生连线介绍澳大利亚珀斯的气候环境、交通状况、文化特色、疫情防控、学校概况和生活条件等方面情况,并通过我校留学生、家长与ECU在校生交流互动,展开行前咨询及答疑。强华校代公司邱英琴经理也对出国前准备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由学校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陈建新主持,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参加会议的还有艺术部部长余朋、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丹、国际班班主任、校方代表及ECU国际市场部有关负责人。


(供稿:行政部国际交流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