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宝安职教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8 17:38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77 【公开】

  1月26日上午,宝安职教集团在宝安职校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201261030124.jpg

  党委书记胡龙同志通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记紧扣主题,从5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做个人事项报告,并对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

微信图片_202201261030126.jpg

  集团其他三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崔永民、戚永川、汪大木等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事项报告,集团两校区其他党员领导干部操柏松、徐格、卓良福、罗维振、韩枫等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成员也提出批评意见。非党员领导干部等列席会议。

  领导罗辉同志对集团党委为此次会议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聚焦问题,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和预期效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巩固和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二是要建设团结共事的领导班子;三是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要为推动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建设深圳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61030127.jpg

  胡龙书记最后作总结及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根据会议反映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并做好接下来的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集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作风,带领集团全体干部、教职工推进建设十四五规划的既定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形成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深圳模式”和“双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建设“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一流职业教育集团不懈奋斗。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