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两个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33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87 【公开】

  近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审工作已结束。本次比赛设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共1045件作品参赛。经网络初评和线上决赛评审,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85个,二等奖176个,三等奖268个。其中,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及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的教师团队分别荣获中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二组和一组二等奖。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由教育部主办,采取先网络初评后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决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简介、随机抽取参赛教案内容进行无生教学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比赛中,两个团队教师都分工明确、通力协作,充分展现了扎实的课程内容整合、教学设计和实施、专业实操等能力素养。

  此次获奖,对激励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推进学校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教科所)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