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13:34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120 【公开】

  11月10日,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二届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委员会和第一届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景.jpg

  会上,胡龙同志作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他表示,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区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宝安教育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深圳职业教育加快实现先行示范、宝安职教集团深化改革创新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报告中,胡龙同志从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深化改革等方面系统总结了集团党委成立四年以来的工作,并紧扣以强化校区内涵建设、发扬开拓奋进精神、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深化集团化办学、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为中心的集团发展任务和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组织水平、坚持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为核心的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两方面,谋划部署未来5年工作。他还激励党员同志们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肩负育人使命,把握发展脉搏,抢抓时代机遇,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意识和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责任担当坚定前行,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为形成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深圳模式”和“双区”建设,尤其是助力我区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做出积极贡献,为建设“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一流职业教育集团而不懈奋斗。

胡校.jpg

  陈国新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宣读上级批复文件,在听取胡龙同志的报告后,对集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和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二是要落实责任主体,全面加强集团党的建设;三是要围绕监督执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提质增效,党建带动高质量领跑。

陈国新.jpg

  全体党员分7组审议工作报告,酝酿党委、纪委人选。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通过胡龙、戚永川、张振国、崔永民、汪大木、韩枫、操柏松同志为二届党委会委员。戚永川、卓良福、曾思琴、余朋、陈艳军同志为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两委”委员合影留念。

投票.jpg

合影1.jpg

合影2.jpg

  会议由戚永川同志主持。宝安区委教育工委领导、集团一届党委委员、集团全体在职在岗党员、退休党员代表、集团其他党派代表参加。

  会后,胡龙同志主持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胡龙同志为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戚永川同志为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同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戚永川同志主持召开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戚永川同志为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同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