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信息公开>招标公告>内容详情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一校区(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校园超市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22 11:39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114 【公开】

深宝职招标〔2021〕12号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校园超市招标项目将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具体项目如下:

类别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招标方式

服务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第一校园超市项目(A包)

1

公开招标

服务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第二校园超市项目(B包)

1

公开招标

  一、基本信息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方法:具体见招标需求方案

  (三)招标人名称: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一校区(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四)招标人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城学子路4号

  (五)项目实施地点: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一校区(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六)项目开始实施时间:2021年8月1日

  二、具体事项 

  (一)标书获得方法

  投标人于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6月25日(23日-24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00;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2:30)期间到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教育城学子路4号,联系人:钱老师,电话:23204269)报名。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并领取招标文件 (注:招标文件是电子档,请供应商自备U盘或移动硬盘)。

  招标方案由我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在宝安教育在线http://www.baoan.gov.cn/jyj/和学校外网公示。

  (二)报名须知

  1.报名必须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等原件、复印件(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每页加盖公章),并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自行打印公司经营范围加盖公章。 

  2.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企业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到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报名,并查看项目现场。

  3.因疫情防控要求,各企业前来报名和查看场地只能安排一人入校。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禁入校,途径广州、佛山等市的非中高风险区域的需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人员需在6月23日前将公司名称(全称),入校人姓名,14天内的健康码(截图)和行程码(截图)发至237796272@qq.com。学校招标采购小组将统一办理入校申请。入校人员到达学校大门后再次核验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并由专人带入学校。先报名,后由总务处带人查看现场。未办理入校申请的企业禁止入校,逾期无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相关的经营许可范围; 

  3.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质要求;

  4.禁止关联企业参与投标,禁止联合体投标。

  (四)答疑事项

  投标人如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排他性或歧视性条款等,必须于2021年6月28日下午5:00点前向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疑问(以书面形式提交,需加盖公章),逾期将不予受理。投标截止前将直接答复各投标人。

  (五)投标

  投标人应于6月28日下午5:00前将密封并加盖公章的一正七副投标文件送至学校招标采购小组办公室(配备电子版标书)。

  三、开标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5日下午2:30

开标时间:

2021年7月2日

开标地点: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市宝安区宝安教育城学子路4号)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

电 话:23204269

  四、投诉电话 

  区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29993280,区教育局招标办:29994449,区教育局纪检室:29937871 



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一校区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6月22日

附件2: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一校区(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校园超市招标需求方案.docx

附件1:宝安职校货物、服务类招标项目报名表.docx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