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军训号角吹响  梦想扬帆起航<br>——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5 02:45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128 【公开】

  10月12日,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校长胡龙宣布教官任命并授连旗后,发表了开营仪式致辞,向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向参训的2020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他指出,当前国际形势瞬息万变,新冠疫情尚未结束,同学们只有锻炼强健体魄、锤炼坚强品格,才能勇敢面对疫情以及未来的困难挑战。本次军训采取“外派教官、校内组训”新形式,同学们更要在思想上加强警钟。为此,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领会军训的重要意义。同学们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勇搏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二是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军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做到行动如一、步调一致;三是抱着好学之心参加军训。要严格遵守纪律,尊重教官,用实际行动学习教官们的优良作风。


  区武装部主要负责领导、宝安职校各分管领导出席本次开营仪式。区人武部阎复名副部长、学生代表20级数控2班唐嘉彦分别发言。开营仪式由教官张晋主持,全体2020级新生、承训教官在校运动场参加。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