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机电部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5-18 08:3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79 【公开】

  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4日上午,机电部举行了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暨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机电部全体教职工在阶梯教室集中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重点是《机电部1+5疫情防控实施细则》,包括AB班安排、错峰错时上下课及用餐、学生返校后的一日常规安排、课间活动区域、上下课行走路线等内容。

  第二阶段为实战应急演练。机电部全体教职工按任课班级进行了分班安排,班主任为组长,每班3—5人。演练人员首先学习了如何使用额温枪。随后,A、B班间隔5分钟,按原定的上下楼路线错时下楼,到汽车实训室集合。
  演练结束后,机电部全体教职工在汽车专业实训室集合,学校负责人卓良福进行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演练成果。本次培训演练历经近两个小时,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此次培训和演练,检验了机电部制定的《1+5疫情防控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和协同配合能力,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供稿:机电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