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财经部举行“教学企业”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05 08:56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30 【公开】

  3月4日,财经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企业”师徒结对仪式在办公楼2楼会议厅举行。
  林玉芬同志宣读了实习学生和指导教师分组名单,部领导向企业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实习学生向指导老师行拜师礼并献茶。

  企业经理彭松林对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对于指导教师,教做人比教做事重要,教方法比教知识重要,严师才能出高徒;对于实习学生,要尊重师傅、有上进心、保持高尚的理想和追求,刻苦努力。
  企业指导教师代表蔡烁霞表示,指导教师会对实习学生负责,尽心尽力的教好每位学生,让学生在实习期间更好的成长。实习学生代表曾惠珊承诺,在实习过程中力争将账目做到全面细致,虚心向老师请教,定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厚望。

  财经部部长罗锐坚、教学副部长林玉芬、就业副部长张会元、德育副部长林文秀、“教学企业”经理彭松林出席。专业主任莫盈菊、史红玲,团总支书记徐莹莹,实习班班主任李伟儒、肖岸霏,财华财务公司企业指导教师列席。16级高考1、2班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仪式由教学副部长林玉芬主持。
 


(供稿:财经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