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温暖的机电之家——机电部举办教职工歌手大赛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2 20:4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34 【公开】

  11月20日,机电部全体教职工在J329阶梯教室举行了2018年机电部教职工歌手大赛暨集体生日会。

  第一阶段的歌手大赛在王慧丽老师深情演唱的《我只在乎你》中拉开序幕,梁凯文老师的《遥远的她》和李博成老师的《一起走过的日子》演绎了不同语言的歌曲特色,最终三位选手荣获二等奖;肖丽乾老师的《传奇》和蔚明扬老师的《收藏》,歌声宛转悠扬、活力四射,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两位选手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第二阶段是机电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祝你生日快乐》的旋律响起,在场的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会干部一起为今年7—12月生日的教职工唱响生日歌、送上诚挚的祝福。12位教职工代表上台切蛋糕、许愿,现场充满了机电之家的温馨氛围。
  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有的教职工感动到落泪,表示这是在学校第一次集体过生日,收到了这么多人的祝福,深深感觉到了机电大家庭的温暖。以后机电部将每学期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分别为上半年和下半年生日的教师送上祝福。


 (供稿:机电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