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艺术部服装专业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首件作品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11-05 14:5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45 【公开】

  10月17日,艺术部“2019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首件作品评审会”在艺术部二楼阶梯教室举行。艺术部全体教师及动漫专业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兄弟部有关教师与学生、家长代表受邀参加。
  各设计小组经过暑期准备,首件作品设计初步完成。评委认真察观每一件设计作品,听取各小组的设计理念、和创作过程,对他们的专业水平及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成衣款式、色彩、面料搭配、版型、工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学生认真听取并记录,以便调整和完善。


  艺术部部长余朋、副部长陈凌云分别讲话,鼓励同学们秉承传统、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在此基础上进行多元化设计,圆满完成毕业设计,一届比一届有突破。此次评审会,不仅增强了师生交流,也促进了学生专业水平提高。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