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商贸部召开2018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8-09-30 14:1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16 【公开】

  为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加强家校沟通,9月27日,商贸部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宝安职校负责人卓良福、国际交流中心陈建新及商贸部所有行政和18级班主任。

  家长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家长会,在阶梯教室进行。商贸部陈伟明部长对学校概况及商贸部办学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学校负责人卓良福重点介绍了我校首创的“中职&本科3+3”澳大利亚留学项目,杨城副部长和刘锐副部长分别就教学及实习就业相关情况发言,陈秋录副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

  第二阶段为分班家长会。各班主任向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介绍了班级的整体情况,明确了本学期的主要任务、要求,并就需要家长配合的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家长会到会人数达到了96%以上,家长们对孩子在校的生活表现非常关注。家长会增进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
                 

 

                     (供稿:商贸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