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机电部召开《中职名师成长途径策略研究与实践》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14:0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1 【公开】

  9月13日,机电部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在机电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职名师成长途径策略研究与实践》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熊冠恒、杨荣祥、顾德仁、黄粤、夏益中等专家,我校副校长刘贵丹、负责人卓良福、机电部行政及数控专业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负责人卓良福主持。张义武老师代表课题组做开题报告,他从课题的研究内容和意义、国内外研究述评、研究的主要内容及方法、课题的创新之处、完成研究的有利条件、研究的主要阶段及具体安排、预期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的保障八个方面阐述了课题内容。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课题对学校教师成长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研究方向上,专家组就中职名师的类型、名师的成长路径及阶段、名师培养的模式、名师培养基本指标体系、名师如何继续发展五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副校长刘贵丹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指导和帮助,肯定了数控专业在课题方面取得的成果及研究的意义,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研究名师的共性和实践;二是结合学校的实际研究名师成长的案例;三是希望课题组全体成员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认真完善课题研究内容。

 

 

(供稿:机电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