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示范校>国(境)外>内容详情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摩理臣山)来访

发布时间: 2013-08-10 04:1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3 【公开】
 

201372,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摩理臣山)考察团一行20人来访,宾主双方就深港职业教育,特别是学生服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李日升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教育与管理情况,充分肯定了香港人性化的教育方式和“全人发展”教学理念,并希望与客人加强交流,促进双方有所收益。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摩理臣山)高级学生发展主任李宝玲及随行人从“全人教育课程、学生辅导服务、体育组团队、学生会”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他们开展职业教育和育人服务的有关情况。与会同志认为,香港职业教育高度重视人性化服务,着眼学生全面、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每一名学生的特质与优势,切实体现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值得学习借鉴。

在师生分组交流活动中,我校教师代表与客人就行政管理、专业设置、招生情况、毕业走向、义工活动、学生教育、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双方学生代表也就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学校社团的活动开展、学生公司的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摩理臣山)考察团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西校区学生宿舍楼,感受了学生宿舍文化和整洁有序。

此次交流活动由副校长崔永民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日升和行政部相关处室、相关专业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干部等接待了来访。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摩理臣山)高级学生发展主任李宝玲等2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