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财经部:召开“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14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79 【公开】
 

48日下午,财经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班主任在J302召开财经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根据《财经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分为六组,由班主任确定家访对象,组长负责协调统筹,组织小组成员登门家访,主要针对我校发展、综合管理、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征求学生及家长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家访小组应原汁原味记录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如实汇总、归类。

此次活动将常规家访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教育问计走万家”行动有机结合,使得家访活动目标更明确,内容涉及更广泛,效果更好。

 

           (财经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