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财经部:聚焦学生专业成长 关注会计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 2014-04-0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58 【公开】

4月1-2日,财经部举行1213级学生会计基本技能考核之点钞技能考核。财经部党支部和行政领导一行现场观摩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缓解学生紧张的情绪。

财经部李晓容老师、莫盈菊老师、梁章信老师等8名党员教师以及12名专业教师担任了本次会计专业学生会计基本技能考核的考官。考核前,各位教师考官详细地向全体学生说明了本次考核的主要项目为点钞,并将具体的考核要求再次向学生解释说明。部分学生在考核过程中出现情绪紧张、未正确把握考核时间等情况时,各位教师考官都耐心疏导,细心指导,让同学们能够展现出最好的技能水平。考核结束后,各位党员教师和专业教师都留在班级,对同学们进行技能现场展示,手把手教学,纠正在考核过程中出现的点钞姿势错误、点钞手法错误等问题。广大学生通过这次考核,增强了心理素质,提高了技能水平。

本次技能鉴定的项目主要为点钞,采用整把形式鉴定,由教师考官任意设置标准把或非标准把,设错范围不超过±4张。每位学生有两次鉴定机会,取最好成绩。鉴定以坐姿进行,可采用手持式或手按式点钞法。

                                                                                                 (财经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