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财经部:党员教师观摩指导班级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20 13:05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62 【公开】


近日,财经部13会计2班团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自强不息”主题团日活动,党员教师陈建新同志、林玉芬同志、张薇同志、张晓峰同志等观摩指导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五四活动的由来以及先烈战士董存瑞、模范代表雷锋等同志的事迹,并通过身边学生义工事例的了解和学习,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让学生受熏陶、受感染,进而鼓励同学们能够加入义工队伍,传承雷锋精神,将爱心传递给身边所有的人。在一首《喝水不忘吃井人》的歌声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了。

最后,张薇同志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相结合,努力奋斗。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有效凝聚同学们间的感情,发挥团支部的凝聚班集体力量,增进相互之间交流合作。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谈了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活动结束后,全体团员都觉得这次“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大家不仅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教育,在心灵上也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很多同学们都立志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先烈的那种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

据悉,本次活动是财经部开展的第二场主题团日活动,接下来财经部13级其他班级团支部组织的团日活动将陆续开展。


                                                                                 (财经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