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艺术部:群众路线“学生辩论赛”胜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7-01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42 【公开】

5月,我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学生辩论赛初赛,历经一个多月,决赛于619日下午在西校会议室举行。本届辩论赛自5月初开赛以来,经过13场的激烈角逐,12幼师班和12服装3班两个辩队,就先就业后择业好,还是先择业后就业好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论辩。随着主席宣布比赛开始,大赛正式敲响战鼓。首先双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继而进行开篇立论,正方以先择业后就业好现行展开攻击,而反方则以先就业后择业好罗列了种种事实作为反击,随后,辩论进入短兵相接的激烈辩论环节,更是把辩论赛推向高潮,正反双方你来我往,选手更是现场取材,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机智应答,各有特色,各有战术,在紧张的赛场上依然面带微笑不失风度,展现了艺术部学生的儒雅风采。

据悉,本届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广受党组织、各班同学的关注。每一场的思维碰撞,每一场的针锋相对,都使得在场同学有所思,有所得。最终,12幼师班、12服装3班力压群雄,夺得一等奖,12动漫2班、12服装1班、12服装2班荣获二等奖,13服装1班、12动漫3班、12动画1班、13动漫1班获三等奖。李嘉琳、梁芷琪、余翠柔、梁曦四位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


                                                                                            (艺术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