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信息部:随时随地了解天气资讯 增强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 2014-04-0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70 【公开】
 

331,面对已持续两天的春季暴雨天气现状,宝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部党支部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信息部每一位在岗老师和职员随时随地了解天气资讯,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在全体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日常教学工作。支部书记王学成同志向各位班主任强调,面对突发暴雨或者冰雹等天气现象,应及时通知学生随时随地通过电视、QQ、微博、微信等官方天气资讯发布平台来及时获得教育系统关于停课和室外师生停止地点移动就地避险相关措施,同时,若未能获取官方资讯,则应根据安全至上原则,自行评估安全形势并决定是否如期举行教学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成主持。支部党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信息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