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行政部:营造高效和谐氛围 为高考和技能大赛服务

发布时间: 2014-06-24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49 【公开】

6月78日,2014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在我校举行。为确保考生有良好的考试氛围,考试当天,学校按要求联系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我校考场周边有关路段封路并进行巡查、安排医护人员进驻校医室、安排好消防、水电部门在校门口候命等。开考前,由于天气变化不定,偶尔下雨,天气闷热,地面湿滑,考生进考场前都比较匆忙,给考场秩序管理上带来不小的困难。尽管如此,宝安职校考点所有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加强领导、协调分工,引导考生安全有序的进入考场,确保了高考工作顺利平稳和秩序井然,高效、圆满完成了高考任务。

6月1026日,我校有12个项目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的比赛,为了确保参赛工作顺利,教学处每天查阅国家技能大赛官方网站,及时向技能大赛教练和选手传达最新的赛项信息、工作安排、比赛时间地点、比赛规程、注意事项等,为大赛教练和选手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行政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