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信息部:贯彻技能过硬的教学理念 举办第五届技能节

发布时间: 2014-07-01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39 【公开】

6月25日,信息部全体师生在阶梯教室及信息楼各技能项目分赛场地圆满举行了信息部第五届技能节。

本届技能节共设有以下6个竞技项目:计算机组装、网页美工设计、动态广告设计、办公文员基本技能、电子产品装配、网线制作;以及2个作品展示项目:工业产品设计作品展、产教结合成果展。每个项目设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各项目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一显身手,观众则友好地为选手加油鼓劲。党支部的成员们及信息部的专业教师们则在赛场担任比赛组织者、计时员、裁判或者后勤。

技能节是信息部党支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常规项目。五年来,它充分调动了每一届学生学以致用的积极性并大大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和探索精神,同时有效推动了信息部几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尝试的产教结合。


                                                                                 (信息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