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综合新闻>内容详情

我校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27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45 【公开】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工作作风转变,3月27日,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深圳30年改革开放警示教育展,强化“开拓创新、诚信守法、务实高效、团结奉献”新深圳精神。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新深圳精神,牢固树立廉洁从教思想。深圳30年改革开放展主要展示了深圳城市发展与改革历程。三十年,深圳不仅迅速改变了自身面貌,充分发挥了带动和示范作用,而且深圳作为体制改革的“试验田”和对外开放的“窗口”,作为勇敢的探路者,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出了重要贡献。邓小平说:“深圳的重要经验就是敢闯。”敢闯的本质就是勇于创新,创新是深圳的灵魂。深圳改革开放的历史,就是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历史。

    局党委第二指导组成员、校班子成员、各部党支部负责人、校党委实践办主要成员等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宋钊/文  学生记者:罗笑欣/图)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