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行政部:召开生活老师经验交流会,探讨如何教育管理学生

发布时间: 2014-04-14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13 【公开】
 

43,行政部德育处组织开展了 生活老师如何教育管理学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实地考察优秀宿舍艺术部学生宿舍,第二阶段是生活老师经验交流会。

会上,由各专业部的生活老师围绕主题生活老师如何教育管理学生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侧面根据自身实际,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申丽君老师介绍了勤管理、严要求,多检查、多指导等宿舍管理方。梁志海老师分享了学生自治,逐级管理的宿舍管理办法。徐家运老师畅谈了宿舍管理中遇到的一些难处和问题,道出了自己在管理中的辛酸和无奈,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得到了其他生活老师的积极响应。最后,行政部副部长祝仰河做了发言,他希望生活老师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借鉴,共同提高,使宿舍管理朝着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同时对生活老师提出要强化责任、富有爱心;勤严管理与学生自治管理相结合;群体和个体教育管理相结合等具体要求。

研讨会由行政部学生处主任李应军主持,各专业部14位生活老师和学校心理健康老师等参加会议。

(行政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