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财经部: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努力推动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 2014-03-31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65 【公开】
 

近日,财经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财经部党支部书记罗锐坚同志详细解读了《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制定了财经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同时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应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确保认识到位。希望中层干部以及其他党员干部通过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提高认识;其次,广泛征求意见,确保找准问题。要聚焦四风查摆问题的要求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偏不虚不空;三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整改,确保见到成效;四是坚持领导带头,确保把自己摆进去。既要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又要查摆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不能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代替四风问题,用解决工作当中存在问题来代替解决四风问题。

  会议由财经部党支部书记罗锐坚主持,副校长崔永民、财经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