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机电部:教师集体辅导,学生备考中级证

发布时间: 2014-07-0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78 【公开】

7月1日,党员教师在周志伟主任的组织下,带领学生认真备考汽车维修中级工实操考试。

据悉,本学期汽修专业二年级学生努力备考汽车维修中级工考试,73日将迎来实操考试,为了做最后的冲刺,周志伟主任在近两周带领汽修专业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力为学生做考前实操辅导,每一天从早上到晚修,都有教师在实训室辅导学生实操;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只要学生愿意,在课余时间,都能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练习。

在本次辅导考试中,学生都能积极参与练习,汽车专业教师集体辅导,期盼学生考取好成绩。


                                                            (机电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