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财经部:党员教师下班级组织学生参与观看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 2014-06-10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31 【公开】

5月28日下午,财经部在一楼中厅举行了第八届技能节之复核报表盲打技能比赛,1213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由党员教师和班主任分别负责组织和管理教学楼上的学生的观赛情况和现场参赛选手的比赛协调。

本次比赛场地设置在财经部一楼中厅,比赛项目分为个人决赛和团体接龙赛两个环节。

个人赛决赛选手是经初赛复核报表盲打技能等级鉴定活动中选拔出来的各年级前25名优秀选手,比赛要求选手们在10分钟内完成复核报表盲打计算,每组数字5分,限时不限量,分数高者排名在前。比赛选手由班主任老师负责统筹管理,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不可缺少的。

复核报表团体接龙比赛以班级小组形式展开,二十人一组,每人依次打一题,第二十位同学完成后可传回前一位同学依次再打,限时12分钟。整个赛场从始至终都被紧张而又活跃积极的氛围所围绕,楼下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楼上的观赛学生在党员教师的管理和组织下奋力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终,比赛在党员教师和班主任的通力配合,在学生的团队协作下,圆满结束。


                                                                             (财经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