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四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02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09 【公开】

行政部党支部、各专业部党支部:

根据局党委《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四学”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党委“四学”活动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41430

二、活动内容和范围

(一)开展“书记上党课”讲学活动

4月上旬,校党委书记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师德师风”为主题,为全校党员和干部上党课。具体安排另发。

范围: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行政干部;行政部党支部和各专业部党支部在职全体党员

(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测试”考学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并完成《宝安区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测试题》。425日前,以支部为单位将经审改的纸质答卷报送至校党委实践办,我校汇总后报局党委指导组存查。各支部群众路线联络员负责试题的下载、印发、回收、报送工作。

范围:行政部党支部和各专业部党支部在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开展“提问督导”问学活动

校党委实践办抽选各支部党员约谈检查《学习测试题》学习情况。区教育局实践办和指导组采取通过打电话远程提问,与党员直接交谈、约谈等形式,检查学习情况。

范围:行政部党支部和各专业部党支部在职全体党员

(四)开展“学习台账检查”看学活动

局单位第二指导组、校党委实践办不定期查阅各支部学习记录、会议纪要、影像资料、活动简报,检查支部开展学习情况。

范围:行政部党支部和各专业部党支部

 

联系人:刘  锐,电话:27591802133 0248 7299

 

附件:宝安区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测试题

 

           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2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