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Find Yourself(发现自我)——艺术部开展第十届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16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77 【公开】

  4月8日,艺术部第十届女生节拉开帷幕。
  本届女生节活动内容丰富,旨在提升学生的自主创造力,培养学生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意识,引导学生做更好的自己,展现积极向上、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

“跳蚤嘉年华”校园集市

  8日下午,“跳蚤嘉年华”校园集市如期举行,艺术部各班级都摆出了摊点,每天下午放学后开摊销售。集市上商品琳琅满目、人影攒动、热闹非凡。

 

“心随手动”手工艺静态作品展

  8日下午,“心随手动”手工艺静态作品展在艺术部一楼中厅举行。活动将学生作品展示给全校的师生们观赏并投票选出他们心中最喜爱的作品。最终,学生伏联想荣获一等奖,占晨歌、李灿华荣获二等奖,孙  奥、陈美旋、林雅诗荣获三等奖,刘艾婧、梁宏远、邢嘉琪、邓宁玉荣获四等奖。

 

“定位自我”主题班会

  9日上午,在“定位自我”主题班会课上,班主任和学生主持人配合默契,播放精心准备的幻灯片。教室里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寂静沉思,学生们积极参与,思考着自己最初的模样以及未来的方向。

(学生手绘海报)

 

“Take Charge of Yourself” 电影展映会

  11日晚上,艺术部全体女生齐聚一堂,在阶梯教室观看了瑞士经典电影《海蒂和爷爷》。这是一部涉及亲情、友情、梦想,富有教育意义的治愈电影。观看过程中,女孩儿们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时而大笑,时而伤感,时而紧张,时而惊叹。这部电影让大家明白了电影的寓意——也许得不到别人的认可,但坚持自己却是最好的选择。

“缤纷水果DIY”水果拼盘大赛

  12日下午,水果拼盘大赛在艺术部一楼侧厅举行。经过30分钟的限时制作,各班呈现的作品让人眼前一亮:选材多样、色彩丰富、造型别致。作品配以学生点睛式的解说,让评委们对学生的创意赞叹不已。经过评审,16服2、16服1荣获一等奖,17服1、16动2、17服2获得二等奖,16服3、17动1、17服3、17动2获得三等奖,17动3获得最佳创意奖。

(比赛现场)

(优秀作品展示)

 

“星语心愿”——心愿树

  本届女生节的创新活动“星语心愿”——心愿树也于近期圆满落幕。毕业将近,对于未来,大家有憧憬,也有惆怅。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愿望挂在心愿树上,希望所有愿望都能成真,这也是母校送给同学们的衷心祝福。

 

  艺术部“女生节”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活动已成为艺术部学生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活动内容有传统的,也有创新的,活动形式注重多元化,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展现了艺术部女生的花季风采。

 

(供稿:艺术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