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校介绍>招生简章>内容详情

中英公学2017秋季中学七年级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41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50 【公开】
 

中英公学2017秋季中学七年级招生简章

一:招生名额:初一新生160人(共40*4个班)(共40*4个班,由于本校有小六毕业生,因此外校只招低于总数40%的学生)

二:招生对象条件:

中英公学是一所执着追求精致教育的国际化学校,有着自己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但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家长和孩子。我们认为,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因此,我们希望招收符合以下条件的学龄儿童:

  1.诚意寻找志同道合的学生家长

  欢迎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和教育方法,关心孩子的早期成长和特色发展,愿意与孩子、学校共同成长的家长,成为中英公学学习共同体的合作伙伴。

  2.诚意招收健康文明的学龄儿童

  身体发育正常,心理健康,口齿清楚;习惯良好,举止大方文明;学有潜力。

 3.符合政府规定入学条件

在深圳市合法居住,有学习能力,符合如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

  1)深圳户籍儿童;

  2)非深圳户籍儿童。

  3)外籍和港澳台儿童。

【提醒】只有将在20167月毕业的六年级且已经获得学籍的学生,才能报名申请七年级学位。

4.学校建议初中学生住宿,每周回一次家。

三:申请学位流程:

(一)新生报名时间:418日早上9:00不接受现场报名

所有新生必须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中英公学官网的报名系统,填写《学位申请表》。

1,填写带*号的学生基本信息,和家长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保存并打印,请务必填写准确,一旦提交就无法修改报名信息。

2,系统会根据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自动生成序列号,家长携带打印好的报名表,学生和家长的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学生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台湾学生携带学生和家长的台胞证原件和复印件,外籍生携带学生和家长护照原件和复印件,按指定时间到校参加入学考试。

3,每个学生只能申报一次,请不要重复填写报名表,重复填写只任选其中一次当做有效信息。

(二)新生考试时间:

422  9:30---11:30 

1, 请准时参加考试,如果错过当日考试,只能等所有考试结束后,如果有学位,才补充考试。

2425日、26日在中英公学报名系统输入学生证件号码查询考试结果。

(三)新生确认就读流程:

如果确认就读,请按通知规定日期(427日、28日)的上班时间到校现金缴费注册,学位随即生成。

四: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海城路243

咨询QQ3076163578(中英公学招生办)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