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校介绍>大事件>内容详情

2016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7-03-29 10:33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390 【公开】
 

120163月,在第六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摄影大赛,我校一等奖的有65人,二等奖有89人,三等奖有141人,优秀奖有94人。中英公学荣获“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2、2016年3月22日,英国大学校长访问团访校,对中英公学的艺术课程赞扬不已。

320165月,在第23届国际少儿书画大赛,其中一等奖46人、二等奖58人、三等奖76人、优秀奖20人,中英公学荣获“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4、中英公学荣获20132015年度宝安区教育系统宣传工作的先进单位。

52016年深圳中考中,中英公学九年级以总均分410.5分,名列公、民办学校深圳第三、宝安区第一名。

6201612月,中英公学连续三届获得“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奖项。

7、英国伊顿公学的“伊顿X现代领导力”课程落户中英公学国际高中,中英公学成为深圳首家引进该课程的学校。

8、中英公学舞蹈《欢笑的银铃》、《扬帆起航》在2016第四届中国童话节暨第十三届深圳童话节上喜获两枚金奖。

9201612月,中英公学幼儿部在宝安区第五届幼儿艺术节绘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指导老师奖8名。

102016届国际高中毕业生全部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饶凯迪同学以半额奖学金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


上一篇: 2015年大事记| 已经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