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校介绍>综合介绍>内容详情

中英公学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3-28 16:0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2079 【公开】

办学远景: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

办学目标:具备国际化特色的中国名校

培养目标:培养国际公民

服务理念:珍惜所托 责任使然

校训:这里没有差生

校风:干净、安静、尊敬、有序、节俭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目前含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和国际部。学校采用中国扎实的基础教育与英国“公学”培养个性化的教育理念相结合的方式,秉持“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办学宗旨,坚持“具备国际化特色的中国名校”的办学目标,以“成就未来杰出国际公民”为培养目标,以“珍惜所托,责任使然”为核心服务理念,以“这里没有差生”为校训,积极践行绅士淑女养成教育。

办学以来,已成为一张夺目的教育名片。2007年学校顺利通过“宝安区一级学校”评估,2008年学校通过“深圳市一级学校”评估。2011年,学校通过中国教育部NCCT认证,成为“全国第一所国际化民办学校”。2010年荣膺“深圳市民办学校规范优质专项奖”。2014年获得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称号。学校同时也是中科院“全国电影课示范学校”、“国际赏识教育实验基地”。

学校连续8年中考总均分位于宝安区公、民办学校第一名;学校连续三年在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评比中,获奖人数和获奖比例2017年宝安第一,深圳第三,2018-2019年深圳第一。连续两年荣获中小学长征文化教育先进单位。学校荣获“书法教育示范学校”称号;学校还多次获得街道、区教育局“先进单位”、“初中教学先进单位”等称号。

我们希望以六个一流:一流办学理念、一流办学设施、一流管理体制、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方法、一流办学特色,办好学校,回报社会。

咨询电话:0755—27908888

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海城路 243号



学校全景图.jpg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