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这是一次自身展示,也是一次海外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4-28 17:38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76 【公开】

421日,我们八年级在多媒体开展了一次英语活动。是关于各个国家的风俗习惯、传统文化。

这次活动准备有一段时间,同学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展现出自己不同的、光鲜的、活泼的一面。起初,口语老师在各个班里进行筛选,选出最优秀的小组再到多媒体进行演讲。本次出场的有五个小组,在主持人介绍之后,首先出场的是来自八c班的小组,所要讲的正是我们美丽的中国。聆听了第一组的生动演讲后,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而后是来自f班的演讲,他们讲述的是日本,同时带来了一支生动可爱的舞蹈,舞姿婀娜,令台下的同学和老师们捧腹大笑。接着是来自b班的小组,他们所讲的是阿拉伯,台上的同学身穿阿拉伯的传统服饰,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令人由衷赞叹。A班小组讲的是德国,他们带来了一场magic show,一场走秀,小模特们各个自信满满,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最后是e班讲的韩国,他们带来了火热的舞蹈,台下的同学们笑声一片。

欢乐的时光一下过去了,主持人宣布结束。本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魅力风俗,希望再有这样一次机会来展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