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我们一起“玩转数”

发布时间: 2022-11-29 19:05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76 【公开】

当感恩节遇到数学学科实践活动,这无疑是快乐与智慧的碰撞!2022年12月24日下午,一年级数学实践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玩转数”在中英公学多媒体场沸腾一片!前期通过认数、写数、说数、说数学故事等活动,孩子们在学习中积累对数的初步认识。而此环节活动是实践活动的第四部分:“计算能手”、“巧填数字”、“玩转数独”、将游戏融入数学,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巩固孩子们对20以内数的认识,检验孩子们的口算打卡成果;掌握数独运算技巧,让学生感受知识的形成过程,感受学习知识的成功体验。

为了让孩子们能有一个开心数学活动,老师们可是下了大力气。从早期的创意设计环节,到题目的设计,最后的场地布置,都力求精心、精致,相信孩子们都收获满满。此次活动的形式极具创新,通过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数学竞技,让孩子们感受数学的魅力,体会学习数学的乐趣。数学实践活动是中英公学小数组的教学特色,是每个孩子每学期必须经历的实践课堂,这样过程性的学习,培养了学生的思维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