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幼儿部新闻>幼儿部新闻>内容详情

讨糖捣蛋,童心满满

发布时间: 2022-11-09 16:13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浏览量: 80 【公开】

万圣袭来,一大波“捣蛋鬼”呼之欲出......解放童心、释放天性,让心里的古怪精灵出来High,一起奇奇怪怪、可可爱爱。万圣节,怎么玩?一起来开启万圣节派对吧!

ca9b43d9574e30e424b108df8dd51e4.jpg

幼儿园里到处洋溢着万圣节的神秘氛围,我们是美丽大方的公主,是搞怪可爱的小丑,也是拯救世界的超人......音乐响起,T台走秀表演拉开序幕,走出自己的专属步伐,可爱鬼们上线~

c230a6c61dc0a09a501c092b652bb82.jpg

糖果对孩子们的吸引力永不消退,“Trick or treat”是谁还没有拿到甜甜糖果?收获满满,隔着屏幕都挡不住的喜悦,我们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捣蛋鬼。

我们来讨糖咯.jpg

小朋友说黑色的蜘蛛网有点吓人,那我们不如来做一个彩色调色盘蜘蛛网。俩俩合作,选择我们最喜欢的颜色,一起搭配。“看,我的蜘蛛长了三个眼睛。”,“我的蜘蛛是彩虹腿。”“我有好多好多小蜘蛛。”用黏土小蜘蛛点缀在蜘蛛网上,看看我的最炫小蜘蛛。

我们的作品.jpg

彩色蜘蛛网、精彩时装秀,欢快讨糖果......这些都会成为小朋友们美好的回忆。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多元文化的熏陶,也拓宽了国际视野。希望宝贝们一直快乐成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