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幼儿部新闻>幼儿部新闻>内容详情

我爱我的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10-11 18:00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浏览量: 66 【公开】

对于小班宝贝们而言,走进幼儿园是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也是适应社会生活的关键一步。幼儿园的玩具可真多,和老师小朋友一起的游戏真有趣。多样的活动区,丰富新鲜的玩具吸引着萌娃们、搭建区里搭积木、娃娃家里哄娃娃、图书区里听老师讲故事、美工区里用好看的颜色拓印、揉彩泥、益智区里开小车、钓鱼……老师的引导宝贝们玩成一团。

在这里每颗种子都很宝贝,在这里每种绽放都被欣赏。快乐的幼儿园生活,他们每天欢笑着,奔跑着,游戏着......他们在幼儿园里快乐生活和游戏,一个个灵动的身影和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为我们的幼儿园,增添了动人的颜色。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