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幼儿部新闻>幼儿部新闻>内容详情

幼儿园我的家

发布时间: 2022-09-28 12:55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浏览量: 54 【公开】

秋云与白云不期而遇,九月与秋雨甜蜜相应。崭新的开始,我们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拥抱小天使们。在爱的引领下,萌娃们开启了“中英”之旅。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小班的萌宝们入园啦!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萌宝们或是依依不舍,或是神气大方,或是泪眼迷蒙,或是充满了好奇……“小别离”的方式各不相同。

一边是努力适应,一边是探索精彩。在老师的安抚下,分离焦虑被各种活动取代,刚入园时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慢慢地与老师有了亲密互动。开始亲近集体,寻找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9211423015.jpg

每一个第一次都孕育着成长与蜕变,而我们的小宝贝们也正在经历着他们“闯荡江湖”的人生第一次。入园一小步,成长一大步,相信未来的日子,憧憬更精彩的故事发生...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