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不学礼,无以立

发布时间: 2022-09-28 11:06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浏览量: 104 【公开】

      09月伊始,中英公学七年级迎来2022届学生,为帮助新生迅速领会“尊敬、安静、干净、节俭、有序”的校训理念,中英公学七年级于919日在多媒体展厅开展了“学礼仪教育,展文明风采”文明礼仪培训。

本次活动由礼仪老师王婧主持,她以孔孟之道帮助大家了解有关“礼”的历史渊源,也坚定了同学们传承“礼”的信念。从“师生”、“生生”与“自己”三个层面展开多角度的礼仪指导,具体到“上课礼仪”、“问候老师”、“绅士淑女礼”“递剪刀”、“递书”、“路队偶遇老师行礼”等,通过与学生们的交流互动,让同学们反思自己的日常行为,灌输中学生行为礼仪规范。

  文明礼仪直接影响着校风校貌,通过此次文明礼仪培训明确了公学学子“绅士淑女”的行为典范,望每一位公学学子都能从细微处做起,用自己的文明形象和规范行为,彰显文明本色。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