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幼儿部新闻>幼儿部新闻>内容详情

垃圾分类小卫士

发布时间: 2022-07-04 17:42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浏览量: 56 【公开】

随着资源的不断开发,资源的浪费日益严重。人们已渐渐意识到环境问题的严重性,都积极行动起来,拯救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增加全民的环境危机感和环境意识。如何让幼儿从小树立起环保的意识,增加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呢?

通过认识无毒无害的废旧物,了解哪些是可以循环再用,并通过分类操作,从而使幼儿进一步感知无毒无害的废旧物的同时,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也是培养幼儿环保意识的重要途径。因而,从小班起,就要注意从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抓起。本次活动,也是培养幼儿环保行为、环保意识的其中一个内容。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守护地球,进行垃圾分类,我们势在必行。中英公学幼儿部将贯彻落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不断汲取分类经验,持续将垃圾分类教育融于幼儿的一日生活中,将垃圾分类行为落实于我们的行动中,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渗透到每一个家庭,将环保行动变成生活习惯,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