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发布时间: 2022-06-09 08:31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浏览量: 92 【公开】

527日中午,中英公学中学部新老团员在学校多媒体功能厅隆重地举行了2022年第一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活动开始前,七年级的同学们陆续就坐。入团仪式中,新老团员一同举起右手,进行入团宣誓。在团旗之下,老团员给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勉励他们要做优秀的共青团员,以后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以后的责任会越来越大,成为团员是光荣的,更是有责任的。随后,新老团员和同学们一同高唱共青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同学们的坚定稚嫩的眼神,震天的宣誓,也感染着大家。

最后,张校长对新团员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接受团组织的考验,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