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七年级投篮比赛“卷”了

发布时间: 2021-10-12 19:11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84 【公开】

为了丰富学生“二课”活动内容,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在2021928日下午,中学部在篮球场举行了一场七年级“投球比赛”。

体育老师把六个班球队分成了ABC三组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球场周围迅速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首先上场的学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势必拿下本场的冠军。比赛正式开始时,在场的学生都围在操场边,用他们呐喊的声音来表达着自己的满腔热血,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活力,他们全力以赴,用自我的活力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传达着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每位同学都顾全大局,服从赛规,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出了我校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的七年级“投球比赛”表现出了全体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团体的荣誉感,增加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各班的团结和谐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