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协同办公>校园动态>内容详情

顺德社会实践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01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16 【公开】

    我校于2019118 日组织了一次主题为“参观长鹿农庄,了解农业知识,珍惜幸福生活,走进童话王国,走进艺术表演大舞台”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

    同学们参观了豆腐作坊,蘑菇棚等游览景点,深刻地体验了地地道道的农庄生活,增长了见识,还进入了机动游乐公园放松自我。午后观看农家表演,民间杂技,种种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体会了顺德水乡风情,感受了农家生活情趣。

    这次实践活动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引导他们投身于社会实践,这有利于培养我校学生的走进社会意识。这次活动将会在同学们成长的道路上洒下一把珍贵的花种。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