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内容详情

别情依依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48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00 【公开】

岁月匆匆,转瞬即逝。又是一年夏天,注定的相遇又分离,木棉花被清风吹起,恍若一阵白雪。阳光下的笑颜,已不再稚嫩,我们都在这一列火车上,变得不同。

阳光灸热,我们正坐在教室里,过着这最后一段的小学生活。回首六年,我们获得了知识与友谊,我们学会了关心与拼搏。六年,我们欢呼过,失望过,伤心过,憧憬过,我们的生活是五味俱全的,是色彩斑斓的,是数不胜数的欢笑。

校园里的每一块砖,每一棵树,每一块石头,我们都能清楚的知道,哪怕闭着眼睛,我们依旧能到每一个地方,这是我们深深刻在心中的回忆。

还记得有一次,班里有一位同学摔倒了,头流出了血,同学们听到动静,都关切地询问,递纸巾、叫老师,那是我们对同学的关心;每一次有同学发烧,老师都会一连问很多遍,这是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每一次运动会的时候,几乎全班同学都会跑去各个地方,给运动员们加油,运动员也会为班级的荣誉而尽全力拼搏。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去年的运动会。我们班一位去跑步的同学哭了,两个同学把她扶了回来。她哭得很伤心,因为她没有获得第一名。大家听了,有人安慰她,有人递纸巾给她,更有人把很多零食分给她……她笑了,笑得很开心。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我们即将分离,心中竟是如此不舍。但我们相信,一定还会再见,一定还会记得彼此。

记得我们入学那天,天很蓝,风很清爽,稚幼的我们认识了彼此,六年,我们来回走在校园每一寸土地,我们酣畅淋漓地说着笑着,最美好的时光就这样走过了。

南风又轻轻地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时光深处的我们,依旧洋溢着笑容。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