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内容详情

别情依依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45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8 【公开】

有人说,小学是人生的摇篮;有人说,小学是一片广阔的海洋;有人说,小学是一座悲欢离合的桥梁。走过了精彩的六年,是我这颗稚嫩的种子,历过数不胜数的风吹雨打,长成了一棵懂事的参天大树。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我扬起小学的风帆时,一直有一个人在背后为我默默而付出的人,从第一天见到他,就使我的成长增添了童趣。我是常看见他繁忙的身影,为我们辛苦而操劳的身影。在这无比珍贵的几年里,是他教会了我许多知识、道理。我想对这个令我敬重的人说:“王老师,感谢您无私的奉献,您像一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他人。”

在匆匆岁月中,我也照样留念着那些与我同行的同学们,我们曾互帮互助,接受走向困难的终点。作业难题,是你们教会了我。运动会上,是你们鼓励我继续奋斗。摔倒时,是你们扶起了我。这份依依不舍之情,永远珍藏于我的心。也许,我们还有再见的时候,但等到了那时,可能怎么也品尝不到现在的滋味了。

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的学友,曾是互助的一对搭档,如今过了这座离别之桥,我们,还能再回到初心的画面吗?

我想在你记忆的春天里,刻下一个个生动的名字。我想把最珍惜的礼物:无与伦比的友谊,珍藏于你的心里。风声,吹想了我们曾经的笑声,雨声,点中了我们心中的喜悦,我很庆幸的能够遇见你们。

我们即将走向毕业,我们的小学生涯也画上了句号。或许,今朝短暂的离别,就是往后永久的相聚。我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哺育,同学的陪伴,公学的怀抱。每一个微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都使我难以忘怀!

告别了,难忘的小学!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