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校介绍>大事件>内容详情

2017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8-09-19 15:26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93 【公开】
 

2017年大事记

12017年,中英公学剑桥国际学校获授权成为牛津AQA国际课程和测评中心。

2、2017年3月,中英公学成为广东首家“西南大学教育实习基地”的学校。

320173月,2017华夏杯全国数学奥林匹克总决赛和全国青少年语文知识大赛在我校举行,万余港澳家长和学生造访我校。

42017年深圳中考,中英公学九年级以总均分406.5分,名列公、民办学校深圳第三、宝安区第一名。

52017年8月,中英公学幼儿园获得宝安区优质特色幼儿园。

6201711月,中英公学诗文朗诵《脊梁》在宝安区“松岗杯”阳光少年朗诵比赛,获得一等奖。

72017年,中英公学舞蹈《明天我上光荣榜》、《荷塘莲语》荣获深圳市童话节童话之舞大赛金奖和银奖。

8、中英公学荣获2017年度中小学文化长征文化教育先进单位。

9201712月, 在宝安区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比赛中,中英公学荣获初中组全区唯一的特等奖。

102017年,中英公学剑桥国际学校在第十三届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评比中,7名学生获得“小院士”称号,名列深圳第三,宝安第一。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